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开展全区农村公路路域环境专项整治观摩评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9 浏览次数:


4月1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刘振伟、副区长尹小曼带队开展全区农村公路路域环境专项整治观摩评比活动,通过听取各社区支部书记现场“晒成绩、谈做法、讲经验”及下一步工作谋划,对全区23个行政村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逐一点评,再明确要求、再压责任。

尹小曼强调,各街道办事处主任和社区责任人要压实责任,久久为功,常态化推进整治工作,持续巩固农村公路路域环境整治成果。

刘振伟要求,一是做好统筹规划,将路域环境整治合并到人居环境整治中,做到公路环境整治与人居环境整治和谐一致;二是充分发挥谋在前、干在前的精气神,下足绣花功夫,加强精细化治理,切实将农村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做实做细;三是树立整治典范,把优秀社区的先进工作经验在全区内推广学习,形成追赶先进、超越先进,人人立标杆、村村创典型的工作氛围。

区督查局局长、区建设交通局局长及分管副职、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局长及各街道办事处主任、各社区支部书记参加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