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市关工委副主任张坤子到我区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9 浏览次数:


4月18日上午,市关工委副主任张坤子一行到我区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区委副书记、区关工委主任刘振伟陪同调研,部分“五老”代表及区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市调研组在区政府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区2022年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的汇报,围绕加强组织建设、强化队伍力量、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等问题与区相关职能单位的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市调研组对我区关心下一代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我区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要求,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级关工委政策要求,加强关工委队伍建设,提高关工委工作质量及服务水平。要以“急、想、尽”的工作方针,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任务,各成员单位密切联系,形成合力,携手促进石龙区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

座谈结束后,市调研组来到龙兴街道许坊社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楝树店社区进行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