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王延辉参加石龙区卫健系统2023年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1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上午,副区长王延辉参加石龙区卫健系统2023年消防应急演练活动。区消防救援大队长汪振波通报了北京长峰医院火灾相关情况,以及区医疗机构存在的消防安全问题;共同观看了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该活动由区卫健委主任赵华英主持。

王区长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增强医疗机构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安全是医疗卫生系统的底线,也是生命线,要绷紧安全这根弦。要汲取北京长峰医院火灾事故经验教训,举一反三,有效预防火灾事故发生;二是突出重点,统筹抓好医疗机构消防安全工作,坚持部门联合执法,坚决整治火灾隐患,提高医护人员消防安全素质,树立演习就是实战意识;三是加强领导,强化医疗机构消防安全工作责任落实,进一步完善消防安全检查制度,严格实行消防安全问责约谈,落实责任追究制度,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

区卫健委中层以上干部,全区各医院、社区卫生室、个体诊所负责人参加消防应急演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