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王延辉出席市三十二中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5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30505092951.jpg


5月4日下午,副区长王延辉出席市三十二中五四青年节座谈会。区教体局班子成员,三十二中校班子成员,青年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区教体局局长李宗强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从教学成绩、学校管理,体制改革等方面,畅谈学校新变化、新气象、新成效,指出学校管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体制改革的方向。王区长指出:青春是信念是理想,我们要爱党、爱国、爱集体,要有办好三十二中、办好石龙教育的坚定信念;青春是专注是渴望,我们要高度关注学生的学习、教师的成长、学校的管理,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工作环境;青春是热爱是担当,我们要尊师重教,热爱学校,爱护师生,推进学校体制改革,确保实现“一年有改变,三年大起色,五年创辉煌”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