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5 浏览次数:

1654332963737507.jpg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5月4日上午,石龙区举办“青春建功 献彩石龙”五四青年座谈会。会上,宣读了第四届石龙区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活动的表彰决定。

座谈会上,来自全区各行业的8名优秀青年干部代表立足自身岗位、结合个人经历,分别围绕岗位建功、创业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谈思想感悟,谈工作体会,谈奋斗目标,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石龙区青年干部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区委书记甘栓柱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勉励全区青年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争做志存高远、信仰坚定的有志青年;要有政治意识,把讲政治放在头等重要的位置,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坚定的政治方向、坚定的政治信念;要有大局意识、大局观念,一切行动、一切行为、一切工作都要服从于大局、服务于大局,关键的时候要为大局做出牺牲、让步;要学无止境、习若自然,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在工作中加强学习,弥补能力不足的短板,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要有奉献精神、吃亏精神,必须要牢记我们是人民的公仆,我们的宗旨是为人民服务;要有吃苦精神,勇于面对困难,敢于应对挑战,把干艰苦的工作当作机遇,当作是挑战;要牢固树立争先创优的意识,勇于作为、勇于担当、善于作为;要把守纪律、清正廉洁、严格自律作为底线,自省自警、严于律己、慎独慎微、慎言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