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市应急局孙宝印局长来石龙区调研煤矿、危化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6 浏览次数:

5月5日下午,市应急局局长孙宝印、副局长杨团会、四级调研员王文渊一行四人来石龙区调研指导工作。

fbd53c844cc9bd5b2967533e136b8e54_0.png

孙宝印局长听取了我区安全生产及化工园区规划工作汇报,对我区安全生产工作予以肯定和认可,实地查看了鑫鑫煤矿、东方碳素公司年产3万吨高端特种石墨项目工地、中鸿煤化公司等重点场所重点单位,并结合实际对我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深刻汲取山东聊城鲁西化工“5·1”爆炸着火事故教训,认清形势,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要强化属地责任和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结合正在开展的春季安全生产攻坚行动,全面排查治理风险隐患,夯实安全基础;要强化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同时,进一步健全安全生产风险预报预警和应急协调联动机制,切实做好应急救援队伍、装备、物资准备工作,确保汛期全区安全生产及防汛形势持续稳定。

35c2c029e1d5c3209be87188fe3a4709_1.png

ca646db65a0084868a10aa1cf014a680_2.png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刚及区应急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