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人民医院新建项目又有新进展!力争今年7月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8 浏览次数:

1637273796214803_content.jpg

5月6日上午,走进石龙区人民医院新建项目施工现场,机声隆隆、焊花四溅,100余名建筑工人分工明确、奋战正酣,或进行支模,或制作箍筋,有序进行配套工程施工作业。   

1637287913013257_content.jpg

“为加快建设进度,我们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抢抓进度,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目前,住院部主体结构施工已完成三层,正在进行四层支模作业,门诊楼已完成二层支模,即将开始三层水泥浇筑施工,力争今年7月完成主体结构封顶,确保2024年石龙区人民医院项目顺利开业。”中建八局河南建设有限公司区人民医院项目经理朱志高说。

1637305968640262_content.jpg

石龙区人民医院新建项目位于中鸿路与扬帆路交叉口,项目一期总投资2.45亿元,总占地面积3.2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门诊楼、住院部和配套工程,按照二级甲等综合医院标准建设,设置床位300张。项目于去年12月正式开工,预计2024年投入使用,目前已完成主体工程的40%。届时,将改善石龙区没有公立医院的现状,同时将大幅增加医院床位数,满足群众就医需求,为群众提供全方位的健康服务。

作为石龙区重点民生工程,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区卫健委靠前服务、主动对接,成立工作专班,协调解决工程建设相关事宜,保障扩建项目顺利实施。“我们强化部署,成立了工作专班,每周在工地召开工作推进会,现场解决存在问题,并定期对项目现场进行安全检查,确保工程安全、有序推进,全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方便、环境优雅的就医条件。”区卫健委主任赵华英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