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召开贯彻落实全省2023年国家自然资源例行督察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0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30510131815.jpg


5月9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省2023年国家自然资源例行督察动员部署会议后,石龙区政府副区长尹小曼立即组织召开石龙区动员部署会议,就贯彻落实2023年国家自然资源例行督察工作重点进行部署安排。

尹小曼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各街道办事处、自然资源部门要充分认识这次督导核查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要切实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有关耕地保护的重要批示落实到位、抓紧抓严抓实。二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立即行动。各相关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突出工作重点,迅速开展督查整改工作,对督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同时提高工作标准,严明工作纪律,坚决杜绝弄虚作假行为。三是完善机制,遏制增量。坚持每周巡查报告制度,将严格执法和网格巡查相结合,严防新增违法行为发生,筑牢保护耕地和粮食安全的第一道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