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召开全区第8次重点项目双周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0 浏览次数:


5月9日上午,在区政府综合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区第8次重点项目双周调度会。会上,区督查局和发改委分别通报了近期各项目专班研判会商情况及项目进展情况,各项目分包县级领导对项目建设工作具体情况进行汇报。

区委书记甘栓柱作了总结讲话,对进展较快的三产融合、文体中心、四氢噻吩等13个项目予以肯定。甘书记强调,一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严格落实项目建设“两单一图”制度,倒排工期,清单化推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二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严把项目设计关、质量关、程序关,强化主人翁意识,严格落实项目管理责任。三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项目建设工作要再深入再具体,要坚持问题导向,善于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狠抓落实,切实加快项目推进。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明要求各单位认真学习领会甘书记对项目建设工作的要求,找准工作方法;要明确项目建设周期,把握时间节点;要营造优质营商环境,四个街道办事处要为落地项目创造好的施工环境;要提高行政效率,项目会商研判要以解决问题为主,提高工作成效,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区领导张晓鼎、刘向阳、李刚、陈延宾、杨世崇、车昱茜、王伟、王勇、尹小曼、汤鹏、李保民、吕旭东、杨永锋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