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认真组织开展“5·12”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3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2023年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全民防灾减灾意识,提高防灾减灾救灾基础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安全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今天(5月12日),在石龙区减灾委办公室的精心组织下,石龙区2023年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在区人民广场如期举行。

各街道办事处及区应急管理局、自然资源规划局、教体局、卫健委、建设交通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等20余家单位积极参与,共出动宣传工作人员100余人,在主会场设置咨询台22个,展出安全生产宣传版面40余个,悬挂宣传横幅30余条,发放宣传单2600余份,以“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各有侧重点地向社会公众和从业人员宣传防灾减灾知识和自救互救方法等,解答群众的问询。同时,出动宣传车深入到全区厂矿企业、社区进行安全生产知识宣传。

全区各社区、各生产经营单位也按照相关要求,在企业内部组织职工开展了相应的传防灾减灾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