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尹小曼主持召开石龙区2023年蓝天保卫战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0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尹小曼在区生态环境局二楼会议室召开石龙区2023年蓝天保卫战重点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市环委办关于做好2023年蓝天保卫战重点工作任务调度的通知,宣读了我区2023年蓝天保卫战实施方案,通报了2022年各单位完成情况,并对我区蓝天保卫战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各部门、办事处要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对待,把措施落实到位。二要明确专人,压实责任。各责任单位、办事处必须认真履责,明确分管负责人员和联络员。三要建章立制,常态长效。实行双周调度会机制,每月10日、25日通报完成情况;实行零报表机制,各单位要按时上报任务清单;实行督导和通报机制,每月1日督察局对落实情况进行督导通报。

区人民路街道办事处、区龙河街道办事处、区龙兴街道办事处、区高庄街道办事处、区督察局、区产业聚集区、区发改委、区工信局、区公安局、区应急局、区城市管理局、区环保局、区农水局、区建设交通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自然资源局等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