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召开全区第9次重点项目双周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7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上午,在区政府综合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区第9次重点项目双周调度会,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明主持。会上,区督查局和发改委分别通报了各项目专班研判会商情况及项目进展情况,各项目县级分包领导对项目建设工作情况进行具体汇报。

会上,区委书记甘栓柱指出,我区对企业、项目服务态度、效率等均有待提高,下一步,一是要充分发挥专班作用,为项目建设提供保姆式服务,避免推诿扯皮,办事效率低下情况出现;二是深化放管服结构性改革,提高办事效率,简化办事程序,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三是着力开展项目评比活动。发改部门及督查部门要全方位对各单位服务质量及效能进行评比,着力推动我区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明强调,督查部门要严格落实项目责任单位上报的“两单一图”时间节点,督促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同时,开发区要成立相应的招商服务工作专班,帮助企业更快更好完善相关手续,提高项目方投资积极性。

区领导刘振伟、李刚、陈延宾、杨世崇、顾东辉、王勇、尹小曼、王延辉、汤鹏、李保民、陈更套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