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总投资3.7亿元!石龙区开发区低碳环保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开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7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上午,石龙区在宝石快速通道龙河街道捞饭店村附近举行石龙区2023年5月份“拼经济、抓项目、扩投资”活动暨石龙区开发区低碳环保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开工仪式。

1524263752862319.jpg

此次开工的石龙区开发区低碳环保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3.7亿元,总占地面积约156亩,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主要新建标准化厂房、办公及生活设施用房等。项目建成后,将主要招引高端电气及传感器等绿色低碳环保产业项目“拎包入驻”,对招引企业节约建设资金和减少建设周期,解决辖区内居民就业,促进石龙区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1524242930868567.jpg

据了解,“拼经济、抓项目、扩投资”是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为响应这一重大决策,保持经济快速增长,再掀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新高潮,今年石龙区举办投资项目“一月一开工、一月一投产活动。“下一步,全区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统筹项目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部署要求,始终践行“项目为王理念,切实将谋划、推进、服络项目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全力奋战二季度,努力实现上半年各项经济指标双过半目标,奋力谱写石龙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石龙区区长李明在致辞时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