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召开全区集中供热项目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4 浏览次数:


9月13日晚,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明在区政府一楼中间会议室组织召开区集中供热项目推进会。会议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刚主持。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增友传达了《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关于成立集中供热项目建设指挥部的通知》,副区长王延辉传达了《关于辖区有关单位做好集中供热工作的通知》,并对整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李明区长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集中供热项目是我区重点民生工程,建设周期短、工作任务重,各单位要克服畏难情绪,加班加点,全力推动。二是要梳理任务清单,挂图作战,确保各项工作按既定时间节点完成。三是抽调精干人员集中办公,强力攻坚,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建设。四是加强宣传,做好引导,获取群众理解支持,办好民生实事。

区纪委、区委宣传部、区公安局、区开发区管委会、区政府办、区督察局、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区建设交通局、区自然资源规划局、区生态环境局、区城市管理局、区应急管理局、区教体局、人民路街道、龙兴街道、龙河街道、高庄街道、区供电公司、区国源水务公司、区燃气公司、龙康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