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及学校医院周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5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下午,区政协主席刘向阳、副区长尹小曼带队先后到区人民医院、林轩网吧、睿智琴行、中鸿小学等场所督导检查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及学校医院周边整治工作。检查过程中,对发现的20条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限期整改。

随后在区综合楼一楼中间会议室召开石龙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及学校医院周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了各单位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传达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及学校、医院周边整治工作组实地测评工作分工》等文件精神,对各部门创建工作任务进行再细化。副区长尹小曼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创建标准不高,亮点不突出,主动研判不充分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政协主席刘向阳要求,石龙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及学校、医院周边整治工作要紧紧围绕认清严峻形势、紧盯指标体系、紧扣问题整改、把握工作重点、强化机制保障、营造浓厚氛围等六个方面,鼓足干劲、拼尽全力;各单位要理清任务,对标对表,抓好落实,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圆满完成上级部门交代的工作任务,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石龙力量。

区委宣传部、团区委、区妇联、区科协、区公安局、区教体局、区民政局、区建设交通局、区文广旅局、区卫健委、区市场监管局、区城市管理局、人民路街道办事处、高庄街道办事处、龙河街道办事处、龙兴街道办事处,驻区记者站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