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李明主持召开国开行融资项目对接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7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31207093325.jpg


12月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明在区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国开行融资项目对接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刚、区政府办、开发区管委会、发改委、财政局、国土局、龙翔公司、龙康公司等部门和国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国开行专家对石龙区一期融资的5个项目从规划设计、可研批复、土地手续办理等方面进行了逐一梳理,并与项目实施单位沟通交流,分析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意见建议,明确了各项手续的完成时间节点。

李明区长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扛起项目融资主体责任,要依托国家政策,借助金融力量大力推进一期融资项目尽快落地实施,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二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融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平台公司要积极主动与各部门对接,把项目手续、逐个环节跟进落实,规范融资行为。三是明确责任,加强沟通。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区财政局做好全程指导,明确时间节点,确保融资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