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举办省“新时代宣讲师”志愿服务专场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9 浏览次数:


12月8日上午,石龙区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河南省“新时代宣讲师”志愿服务专场报告会,邀请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副校长、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教授王凌彬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王凌彬以《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为题,用翔实的资料、生动的事例,从多个方面对意识形态的理论逻辑与实践价值、新时代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深入阐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推动石龙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向纵深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推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更好地惠及基层群众,今年2月,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统筹规划,省科协具体实施的河南省“新时代宣讲师”志愿服务计划正式启动,来自全省各条战线的100名专家学者、全国和省道德模范、中国好人组成的“新时代宣讲师”志愿服务宣讲团,分赴全省157个县(市、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以及大中小学校,通过集中辅导、座谈交流、现场教学等形式,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基层落地生根,坚定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