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2024年度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2 浏览次数:

1531495954160998.jpg


3月1日上午,石龙区2024年度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在区综合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市党管武装工作会议精神,通报表彰了2023年度党管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人民路街道、龙河街道党(工)委书记现场述职,其他街道党(工)委书记书面述职,并对27个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会议指出,2023年以来,区人武部党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以精准抓建为牵引,推动营区各项建设提档升级,带领全区广大干部、文职、职工、专武干部和民兵,坚持旗帜引领,聚焦中心工作,推动全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迈上了新台阶。

会议强调,2024年,各级各部门要牢记使命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在新的起点上奋力开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发展新局面。一要坚持旗帜引领,勇于担当作为。二要聚焦中心任务,提升抓建质效。三要全心服务保障,全力排忧解难。

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各行政村(社区)支部书记、专武干部、各编兵单位、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国防动员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同志、受表彰的优秀民兵代表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