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开展迎“三八”国际妇女节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

3月7日上午,在第 114 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石龙区总工会联合区教体局、区政协提案和委员联络委员会功能型党支部特邀请宝丰县人民医院妇科门诊副主任医师彭红教授在三十二中阶梯教室开展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全区各基层工会女职工共180余人参加。

20240307170215860110_new_content.png

彭红教授围绕女性健康主题,重点围绕妇产科常见疾病,通过讲解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给大家上了具体而生动的一课,并现场教大家一些预防疾病小技巧。

20240307170215160644_new_content.png

此次讲座,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要重视健康生活习惯的养成,加强体育锻炼,用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当中,充分发挥“半边天”的重要作用,在追梦圆梦中展现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