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李明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9 浏览次数:


3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明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李明区长一行先后到标准化厂房、文体中心、工业水厂项目,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施工进度以及存在的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李明区长强调,项目建设是推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硬支撑,各项目责任单位要全方位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项目为王”,扛牢项目责任,切实增强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紧盯建设目标,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强化安全教育培训,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同时加大对安全生产隐患的排查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坚决把项目工程质量放在重要位置,以高标准、严要求抓好项目建设的每一处细节、每一个环节,努力将项目打造成经得起检验的精品、标杆工程。

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增友,人民路街道、龙河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龙翔、龙康公司负责人参与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