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河南省企联深入石龙区进行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3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上午,河南省企业联合会、省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河南省企联)的相关专家组成专项考察交流小组莅临石龙区进行考察交流。

20240314141646640227_new_content.jpg

考察小组先后考察了省网络货运数字经济产业园、平顶山东方碳素有限公司、河南神马龙安化工公司(合成氨项目)等企业,了解了各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技术研发、发展愿景,详细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

20240314141646891915_new_content.jpg

随后在区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该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发展方向、区位优势、产业布局和招商政策等展开了互动交流,助力石龙经济发展。

20240314141646874732_new_content.jpg

据了解,河南省企联是由河南省国资委直管的全省性、经济类型的社团组织,是为省政府、省政府国资委提供决策参考的重要智库。石龙区人民政府于1月11日与河南省企联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内容,河南省企联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创新服务形式,全力为石龙区提供咨询、决策服务,协助其确立科学可行的战略规划、园区规划和管理优化,并为其招商引资牵线搭桥、引介渠道。双方商定将定期组织高层会晤,加强日常工作交流,推动合作项目取得成效。此次战略签约的举行,标志着双方合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将为石龙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