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平顶山市政府食安办督导石龙区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5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上午,平顶山市食安办副主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三级高级主办赵立权及市局协调科李鹏旭、王军、张怡佳一行四人到石龙区督导调研2023年以来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石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冀亚兵陪同调研。

640.png

督导组首先在石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听取今年以来的食品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并查阅今年以来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及食安办工作落实相关文件资料。随后随机抽取一个街道办事处,就街道食安办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在石龙区龙兴街道查看资料、办公设施、人员配备情况,并当场指出不足之处,对好的做法予以肯定。最后,到我区尧山食品有限公司和即将投产的一家调料生产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对尧山食品有限公司的生产情况予以肯定,但也提出了细节性问题;在新建企业参观了企业车间布局,了解企业的规划蓝图,对企业未来的发展表示非常期待。

640 (1).png

赵立权强调:一是区食安办要按照2023年重点工作要求做好沟通协调,周密安排部署,与各街道办事处、各相关单位强化协作联动、形成工作合力。二是细化职责分工,完善食品安全监管体系,强化监管效能,构建长效机制。三是结合食品企业特点全面提升食品安全监管水平,为企业做好服务指导,扎实推进食品安全工作落实。

640 (2).png

下一步石龙区食安办将不断加强部门协作,大力推进“两个责任”落地落实,不断提升对风险点的预防和监控能力,全力保障全区人民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