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走访慰问相厂驻村第一书记——鼓干劲、激动力,扎实开展全省防返贫监测集中排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驻村工作干部的关心关爱,持续发挥派出单位的组织保障作用,5月25日上午,区政府办副主任张冠宏、王路路代表帮扶单位区政府办到相厂社区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并为驻村工作队送去了慰问品。

640.png

在驻村工作队办公室,张冠宏与驻村第一书记、社区书记深入交谈,认真听取了当前全省防返贫监测集中排查工作开展情况,了解社区“五星”支部创建、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和美乡村示范创建等推进情况,详细询问了第一书记思想动态、生活条件以及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其驻村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当前全省防返贫监测集中排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驻村第一书记要高度重视,要认真组织、排查细致,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符合政策要求要应纳尽纳;同时要加强自身学习,多主动与村书记、干部沟通交流,掌握村组实情,要积极担当作为,牢记初心使命,为村民做好事、办实事,真正做到了“下得去、融得进、干得好”,展现了办公室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务实的工作作风。

640 (1).png

驻村第一书记对办公室的关心和厚爱表示感谢,表示要认真落实上级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近期全省防返贫监测集中排查工作,不负众望,踏实工作,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