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社会保险基金安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5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31215144307.jpg


12月14下午,石龙区社会保险基金安全警示教育大会在区人社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区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社保基金涉及股室负责同志以及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传达学习平顶山市社会保险基金安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了典型案例,解读了《石龙区社会保险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全区警示教育月活动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提升站位,坚持思想认识再深化。人社部门作为社保基金主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认清当前面临形势,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二是以案为鉴,推动工作任务严落实。以开展此次警示教育月活动为契机,主动查找岗位风险、廉政风险,突出重点人员,抓住关键环节。充分利用新媒体、新技术,创新探索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让警示教育活起来、热起来、亮起来,推进警示教育常态化。三是压实责任,坚持以案促改见实效。各相关股室要协作配合、共同发力、全员参与,上下联动,高标准、严要求,推动警示教育活动走深走实,筑牢社保基金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