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新录用事业单位人员培训班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5 浏览次数:

1  24 日上午,为使我区近两年来新录用事业单位人员 掌握必备的知识和技能,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人员队伍, 持续深化 “学、树、 比、争”活动成果,石龙区新录用事业 单位人员培训班在三十二中阶梯教室开班。 区委常委、组织 部长刘杰,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宋和平, 区人社局局长王军民出席开班仪式。

82a192ed-e764-4427-8daf-97f56af1ea82.jpg

开班仪式上,刘杰部长作动员讲话,就开展好培训、保证培训出成果见实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思 想认识,深刻理解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珍惜学习机会,带 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带着目标学,全身心投入,真正做 到学深悟透,用有限的时间给自己充电蓄能;二是要严格遵 守培训要求,圆满完成培训任务,要通过此次培训增强全区 机关事业单位新录用人员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树牢责任 意识、服务意识,熟悉和掌握履行新时代岗位职责所需的知 识与技能;三是勉励新人要坚持干字立身、实字托底,切实 运用好培训成果,筑牢理想信念根基,迅速完成角色转变,锤炼务实作风,严守纪律规矩。

d7dcdc37-9adf-4fa3-b322-f975ad6e5d38.jpg

本期培训时间为期三天,参加培训学员 193 人,培训课 程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新时 代党风廉政建设;牢记  三个务必”书写新时代青年担当使 命的新篇章;公文写作、公务礼仪及文秘;遵守职业道德履 行岗位职责,争做堪当大任的优秀青年干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管理制度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