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平顶山市石龙区计生协会:情系计生特殊家庭 新春慰问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31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40201104812.png


为切实做好计生特殊家庭关心关爱工作,1月30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计生协会组织开展失独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在走访慰问中,计生协会工作人员与失独家庭成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以及困难和需求。耐心讲解帮扶政策,鼓励和引导他们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用实际行动给予他们心灵上的支持,生活上的照顾和精神上的鼓励,祝他们过一个快乐祥的节日。同时,叮嘱他们要多注意健康,多参加社会活动,遇到困难及时向政府反映。

此次走访活动共为7户失独家庭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让失独家庭真切地感受到贴心服务和“亲情计生”的温暖。通过走访慰问,平顶山市石龙区计生协会工作人员进一步了解掌握计生特殊家庭的生活现状及需求,在精神与物质上给予他们帮扶和慰藉,同时温暖和关怀送到他们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