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寒冬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 ——区委书记甘栓柱到高庄街道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1 浏览次数:

寒冬送暖、慰问传情。正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31日下午,区委书记甘栓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杰、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顾东辉等区委领导深入高庄街道走访慰问辖区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与亲切问候,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街道党工委书记李红超、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焕玲等陪同。

微信图片_20240201112805.png

在山高社区老党员刘春水、张庄社区老党员武遂京家中,甘栓柱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对他们积极参与社区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给予充分肯定。甘栓柱叮嘱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要做好老党员的生活保障工作,确保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微信图片_20240201112809.jpg

在山高社区困难群众高良伟家中,甘栓柱亲切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嘱咐他要保重身体。甘栓柱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把困难群众的需求时刻放在心上,认真落实各项政策,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努力为群众排忧解难。

下一步,高庄街道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的旗帜作用,持续做好关心关爱老党员、困难群众工作,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抓住关键节点,聚焦重点领域,扎实有序推进节前各项工作,营造干净整洁、平安稳定、文明和谐、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