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公安局高庄派出所:雪夜寻找走失少年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2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40205102341.png


1月31日18时30分,石龙区公安局高庄派出所接到群众元某的报警求助称孩子走丢了。

连日来,石龙区骤降大雪,派出所值班人员考虑到天色已晚气温降至零下,孩子一人在外十分危险。于是迅速组织所有警力在孩子家附近寻找。大街、小巷、山坡、菜棚……大家顶着风、冒着寒,步巡车巡......几个小时后,终于在石龙区南顾庄国大药房辅警找到了走失少年。

经过了解,少年自行乘车至石龙区高庄村下车后,迷失了方向,沿路行走至国大药房附近后,实在太冷了就躲在角落里休息。

“警察同志,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这么冷的天,帮我把孩子找回来了。”少年的父母握着民警的手连连道谢。面对家长感谢,派出所值班同志说:“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还好孩子找到了,没啥大事,我们也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