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浓浓墨香迎新年 情暖社区送祝福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7 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氛围,近日,平顶山市石龙区龙兴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许坊、北郎店、赵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及相关包村单位,在社区开展“浓浓墨香迎新年 情暖社区送祝福”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640.png

 活动现场,大家挥毫泼墨,把新春祝愿一笔一划融入到作品中。一张张洋洋洒洒的“福”字摆满桌案,浓浓的情意、真诚的祝福溢于字里行间,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浓浓年味。拿到对联的村民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们纷纷表示,感谢街道和社区送来的暖心祝福。活动现场还为居民发放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并对现场群众进行法治、“三零创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

640 (1).png

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承载着深厚的家国情怀。龙兴街道开展喜迎新春系列活动,将节日的氛围感拉满,让辖区居民真切地感受中国传统文化,传递社区的温暖与祝福,更拉近了社区和居民之间的距离。

640 (2).png

 一副副散发着墨香的春联、一个个写满祝福的“福”字,寄托着大家对新年的美好祈愿和祝福。下一步,龙兴街道办事处将开展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群众广泛参与的文化活动,持续营造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节日氛围,丰富活跃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居民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