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平顶山市石龙区卫健委:开展“健康生活 从齿开始”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5 浏览次数:

为提高辖区居民健康素养及健康水平,不断增强居民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2024年3月4日下午,平顶山市石龙区卫健委、平顶山市石龙区高庄街道山高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邀请平顶山市二院宝丰分院专家团队到山高社区开展“健康生活,从齿开始”爱牙护牙公益科普讲座。

060246041851.png

 讲座上,平顶山市二院宝丰分院口腔科李坤峰医生详细讲解了预防各类口腔疾病的知识和方法,同时通过PPT图文并茂地展示了口腔健康保健知识,并对老年人口腔疾病进行了针对性指导,重点向大家介绍了洁牙、洗牙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正确刷牙、补牙等口腔健康小常识,使居民对口腔保健及口腔疾病的治疗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060246046791.png

授课结束后,李坤峰为社区居民进行免费口腔检查指导,悉心为居民解释老年人牙齿保健等相关知识,耐心解答每个人提出的问题,并针对不同情况为每位社区居民提出治疗建议。

此次口腔科普讲座的开展,让居民了解到更多的口腔知识,从而提高对牙齿保健以及牙齿健康的重视。下一步,平顶山市石龙区卫健委联合市二院宝丰分院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健康知识科普活动,为辖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