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平顶山市石龙区稳步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3 浏览次数:

为加快培养大批高素质劳动者和技能人才,快速高效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3月12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人社局联合卫健委在该区安恒医院会议室开展“中医经络按摩”专项能力评价取证活动,共计73人参加。

20240313091932350.png

据了解,为开展好此次培训,该区人社局专门邀请专家老师现场讲解相关中医经络知识,“手把手”指导学员认识经络穴位和按摩手法,使学员们充分掌握了中医经络按摩知识,推动“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与中医知识推广应用有机结合。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进行了“中医经络按摩”专项能力评价取证。

20240313091940426.png

今年来,该区已开展各类培训887人次,新增技能人才254人。“下一步,石龙区人社局将聚焦持证就业,精准发力,与各成员单位协调联动、高效配合、齐抓共管,积极开展培训评价取证工作,助力石龙区“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该区人社局副局长郭青玉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