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开展劳模宣讲进基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6 浏览次数:

20240315154003410522_new_content.png


3月14日上午,石龙区总工会举办了以“巾帼匠心逐梦 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

区劳模和五一劳动奖章先进人物代表闫向培同志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工作经历及学习体会,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阐述了自己对“劳模精神”和“劳动精神”的理解,通过面对面交流、心连心倾听,传递榜样力量,示范引领广大女职工实干笃行、争创一流,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宣讲者的精彩宣讲和互动交流赢得现场阵阵掌声。聆听宣讲后,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榜样为标杆,振奋精神、担当实干,把学习收获转化为立足岗位、奋发作为的实际行动,用智慧和汗水奏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时代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