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11026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19-03-04
信件标题: 2019修路进度咨询?
信件内容: 撸起袖子加油干 我们都是追梦人!2019新年伊始热心大学生咨询4个问题:1省道520郏汝线石龙区段修建进度? 2石龙区碳新材料产业园路网贯通工程修建进度? 3龙河街道大刘村搬迁安置是否能如期按计划进行? 4石龙区碳新材料产业园规划方案(2018-2025)能否公示?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石龙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3-18
回复内容: 王先生:您好!首先感谢你对家乡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 1.省道520全线16.88公里土石方工程除张庄1.2公里外已全部完成。已完成基层铺设4.8公里,沥青面层1.5公里,桥梁2座,目前正在进行快速通道以南部分路段基层施工,预计快速通道至国道207段在2019年6月底建成通车。 2.①科技路东延工程已完成前期手续,正在进行征地拆迁和公开招标,预计4月下旬开工建设。②工业大道及博奥路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经专家评审,正在进行批复,下一步进行勘探设计招标。 3.大刘村搬迁主要是东鑫焦化130万吨捣固焦项目的卫生防护区距离影响。东鑫焦化计划于2019年11月建成,大刘村搬迁不会迟于东鑫焦化项目建成投产之前,预计2019年10月前大刘村将完成搬迁工作。目前,大刘村正处在搬迁的宣传发动阶段。 4.碳新材料产业园总体规划(2018-2025)已完成,但尚需与石龙区总体规划(2017-2035)衔接。后者已完成待批。二者衔接之后,碳新材料产业园总体规划将在网站进行公示。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