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12969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19-07-17
信件标题: 关于买东方桂苑法院判决的房子不让装修不让居住
信件内容: 购买的法院判决的东方桂苑房子啥时候能给解决啊?整个石龙区都是在踢皮球。想知道多久能给解决了?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石龙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8-12
回复内容: 经调查,网民张三反映问题涉及的房屋系民间借贷案件中法院判给申请执行人姬光茹的房产,反映人又从姬光茹手中购买,该房产尚有部分配套设施不完善,未经竣工验收。为避免安全事故责任及入住后的各种纠纷,开发商河南开启置业有限公司已向原购房业主沟通,延缓交付时间。因反映人系私下购买的拍卖房屋,开发商处无购买房屋信息资料。通过和开发企业协调,开发企业已同意购房户办理好入住手续及相关费用后接通水电。目前该楼盘已纳入石龙区问题楼盘办处理项目,区政府正在协调相关后续施工及验收事宜,争取尽快解决该小区存在问题。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