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13928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19-09-17
信件标题: 石龙区省道S329改线(环区公路)
信件内容: 石龙区省道S329改线(环区公路),项目起点位于S329南石线石龙区嘴陈村,向南过大刘村、河湾村、贾岭村、赵岭村后转向西至泉上(年沟)转向北过张庄、山高庄于G207锡海线平交后结束。 项目全长16.436公里,设计标准拟按二级公路,设计时速60km/h,山区路段局部受限拟按40km/h;平原路段路基宽12m,路面宽9m,山区路段路基9m路面7m。路面结构均为沥青混凝土路面。 这个2017年的项目,现在路挖好一年多了。然后就搁置了,什么时候能够继续施工?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石龙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10-10
回复内容: S520郏汝线石龙区段改建工程是我市2017年重点工程,也是我区的主要民生工程,于2017年12月开工建设,宝石快速路平交口以南工程进展顺利,主要路段已建成通车,宝石快速路以北因占压耕地较多,需等到土地调整规划后方可进行施工,目前正在与市国土部门积极协调,预计明年土地可调整到位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