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15082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19-12-24
信件标题: 观湖佳苑3期为什么不能办理移动宽带?
信件内容: 石龙区观湖佳苑3期(中心小学西边小区)为什么不能办理移动宽带? 一个月前联通宽带已经覆盖了该小区,但是移动宽带迟迟没有覆盖该小区,我家以前一直都用移动宽带,搬到这里后没有移动宽带覆盖,无法使用网络,请领导关注下此事,新搬迁过来的村民急需移动宽带!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石龙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12-31
回复内容: 由于该小区建成时间短,2019年区移动公司的宽带建设不包含该小区,导致现在不能为用户办理宽带业务。目前该小区的宽带建设申请已经上报到省公司,下步将紧盯工程进度, 力争在2020年1月底完成观湖佳苑三期的宽带建设项目的审批;2月底完成所需材料和经费的到位;5月中旬争取让用户用上宽带业务。通过电话回访反映该问题的群众,并将下步的建设情况向用户解释,用户表示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区移动公司将继续深挖宽带未覆盖的区域,确保居民能用上优质高效的网络。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