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1565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17-10-02
信件标题: 东坡这破路!!!!!!
信件内容: 赵岭村道路硬化不合理,路修一半刚好拐过去弯后边不修了,后边还有5户也就50米左右的路,这是面子工程吗后边看不到就不修了,计划修路的时候有没有人下来实际测量?村上说只送一百米,这一百米从何而来?修一半的路还不如不修,前天挖水管这两天又下雨,你们来看看这路能不能走?如果能解决问题请给个直管这方面的联系方式,民心工程好事!!要是真的到时候修一半那我就呵呵了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石龙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7-10-16 2022-03-16
回复内容: 经调查,赵岭社区小东坡居民区居住有25户村民,距村里比较远,2015年从村南去小东坡居民区以硬化一条4米宽路面,长500米,以连接村内主干道。2017年审报的扶贫项目又一次以小东坡居民区为主。从村北打通一条3米宽路面600米长,以硬化完工。目前全部贯通居民区。 赵岭社区按照“四议”“两公开”工作流程,公证公开透明。部分群众反映的不到位问题,赵岭社区已经纳入审报户户通项目中计划中,等项目施工后小东坡将全面贯通。 经铁路办调查,铁北社区原有东、西两个社区大门,因2020年疫情防控形势需要,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物业服务单位“河南宝州物业有限公司”关闭了小区东边相对较小的大门,落实了一个小区只能设一个大门的疫情防控要求。根据反映内容,结合宝州物业公司实际,要求物业公司: 一是在重点道路规划消防通道,做好日常巡查,及时处理占用消防通道问题;二是将东门钥匙备用一把放在社区门卫室,特殊情况下可以立即打开疏散通道;三是再规划设置1-2个电动自行车停车棚,杜绝楼道内停放电动自行车情况。 下一步,铁路办事处将督促物业公司加大对消防通道堵塞问题进行排查,坚决清理到位。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