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16254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0-03-21
信件标题: 石料采挖粉尘污染
信件内容: 高庄大桥南、快速通道西石料厂采挖扬尘很大,附近高庄村居民家中粉尘污染严重,请给予解决为谢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石龙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4-02
回复内容: 2020年3月26日区环保局监察大队执法人员现场调查,网民反映问题位置在原垃圾填埋场西北侧,也就是河南省威纳利实业有限公司平顶山市石龙区石料一矿区,现场检查处于停产状况,调查中发现该公司采石区与通往快速通道之间道路未硬化,在该路段来往车辆造成扬尘主要原因,执法人员现场要求加强该路段洒水降尘措施,对采石场加强覆盖措施,区环保局下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要求该公司未硬化路段限期治理,采石作业期间加强洒水频率,裸露地面覆盖到位。 区环保局监察大队将对该公司治理情况不定时现场检查,如发现环境违法行为严肃处理。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