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17342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0-05-18
信件标题: 碳新材料产业园路网修建进度?
信件内容: 石龙区 东鑫焦化厂正在有序建设,工业大道正在路基铺垫施工且路网设计已经完成招标,请问碳新材料产业园路网修建进度?特别是规划的工业一路至工业三路修建进度? 产业园基础设施特别是路网水电等需要先行完工。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石龙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5-22
回复内容: 工业一路于2020年5月18日已完成设计及施工招标及公示,目前正办理中标通知书手续及施工合同洽商。征地拆迁工作已基本完毕,施工现场七通一平工作已基本完成,具备开工条件。 工业一路计划2020年5月30日正式开工。工业二路、工业三路已启动征地拆迁工作。可行性研究、项目选址论证各项前期工作已全面展开,同步推进。产业园基础设施路网水电等,根据路网实施情况计划同步进行。 下一步,督促项目代建单位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力争基础设施项目早日建成投入运行。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