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317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18-01-16
信件标题: 石龙区招教笔试成绩有异议
信件内容: 本人王梦丹,考场11考号4号,报考单位粱洼十小数学,可是查成绩的时候,报考单位不符怎么解决?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石龙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1-18
回复内容: 区政府交办我局承办的“领导信箱留言”王梦丹招教笔试考试查询成绩时发现与报考单位不符信件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经区人社局工作人员重新核对笔试成绩单发现有重名重姓人员: 1、王梦丹,女,身份证号:410421199503253028,报考单位:中心幼儿园,报考岗位20171201幼儿教育; 2、王梦丹,女,身份证号:410421199302094040,报考单位:梁洼十小,报考岗位20170101数学。 二、区人社局工作人员已与承包第三方机构取得联系,及时对错误单位岗位信息进行了修改,并将最新修改的单位岗位信息进行了公示。 三、区人社局工作人员已与反映问题的王梦丹考生取得联系,解释了相关情况,并得到该考生认可。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