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4734
信件分类: 建议
提交时间: 2021-07-22
信件标题: 关于重新组织石龙区教师招聘的建议
信件内容: 石龙区教师招聘考试是2020年12月召开的,因疫情原因一直推到2021年7月组织笔试,现在有很多教师都已经考到别的地方(湛河区,卫东区)去教学,我希望区政府能做到招聘工作中的公正公平,重新组织网上报名,给我们刚毕业的准教师一个可以为家乡教育事业做贡献的机会,重新组织网上报名,不能有失教师招聘工作的机会公平。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石龙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7-27
回复内容: 石龙区教师招聘考试由区人社局组织。 招教考试有着严密程序,公开透明。石龙区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的报名工作已于2020年12月24日结束,重新组织网上报名,对其他考生有失公平。您奉献石龙区教育的愿望难能可贵,心情可以理解,建议您密切关注石龙区明年招教信息。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