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7137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1-10-26
信件标题: 国文世家福苑小区问题楼盘用水问题
信件内容: 我是石龙区国文世家福苑小区的一名业主,国文小区属于石龙区的商品房项目小区,小区已经建成入驻了11年,但是国文小区属于问题楼盘,业主入驻十多年,仍然无法办理房产证,近两年来,小区一直因为频繁停水问题困扰。开发商在建设小区时使用的临时供水官网一直使用至今,并没用按照法律规定将小区供水设施移交给供水企业,因为开发商缺位,撤离了原收水费工作人员,造成业主不能直接向供水企业缴纳水费,供水的国源水务因水费问题频繁停止供水,给小区居民造成了极大的生活不便。国文小区属于问题楼盘,停水问题属于问题楼盘的一部分,产生问题楼盘的原始是政府履行监管职责不到位,区政府有责任有义务协调解决问题,责任职能部门督促开发商解决小区用水问题。供水问题是涉及民生的大问题,希望区领导予以重视,及时回应群众诉求,解民众用水之苦!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石龙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11-04
回复内容: 我公司抄收国文小区总水表,前期由物业交小区水费,后物业无人管理,由小区业主代表代收水费交于我公司,自3月1日至今业主代表不在代收小区水费,我公司在3月15号已张贴通知业主,让业主协商拿出合理方案,至今无果,已拖欠我公司水费2318.65元,因无人管理拖欠水费导致停水。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