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召开

  •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发布日期
  • 2022-09-09
  • 主题分类
  • 义务教育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 全社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丹桂香,桃李芬芳报春晖。9月8日下午,石龙区在市三十二中操场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表彰了韩晓琳等60名优秀教师、段娟娟等7名优秀教育工作者、李红超等9名尊师重教先进个人、石龙区龙河实验高中等6个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平顶山东方碳素股份有限公司等9个尊师重教先进单位。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尊师重教先进单位和尊师重教先进个人的决定》,石龙区龙河实验高中教师和会娟做了典型发言。

近年来,石龙区教育工作者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着力促进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并取得了显著成效,全区教育事业呈现出健康、持续、协调发展的良好局面,使得群众对教育的满意度不断增强,被平顶山市列为首批“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先行创建区”。

石龙区委书记甘栓柱代表区四大班子和全区人民,向全区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慰问;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向所有关心支持石龙区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石龙区区长李明说,希望全区广大教师要自强不息,坚持教书育人不动摇,强化终身学习意识,广泛开展学习沟通,提高执教能力。同时,各部门要密切协作,形成支教助教合力,维护教师合法权益,按政策全面落实好教师待遇,坚持适时补充教师的决策机制不变,逐步优化教师队伍,为石龙区教育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人才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