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文广旅局开展“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项目展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2 浏览次数:

640.jpg


6月11日是2022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非遗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文化认同、坚定文化自信,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意识,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非遗保护的良好社会氛围,在文化和旅游部的统筹部署下,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的“2022年河南省非遗购物节”于当天开始启动,并将持续至6月13日。

当天石龙区文广旅局积极组织,一场以“连接现代生活 绽放迷人光彩”为主题的非遗项目展活动在石龙区人民广场拉开帷幕。活动刚开始,立马就吸引了众多的市民驻足观看。大家在兴致勃勃地欣赏一件件精美的非遗作品的同时,感受到了民间传统技艺的博大精深。制作、发放的非遗产品宣传册介绍,使大家对我区的非遗产品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