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区文广旅局对石龙区公共服务数字工作进行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6 浏览次数:

图片2.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届历次会议精神,落实好公共服务数字的创新发展要求,持续做好石龙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培养基层公共数字化建设专业技术人才队伍,更好地推进石龙区公共文化服务数字化平台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公共文化服务数字化平台效能。3月15日下午,区文广旅局邀请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专业人员对石龙区公共服务数字工作在石龙区联社五楼会议室进行培训,来自全区4个街道文化副职、文化站长、文化管理员等60余人参加了培训。

通过开展此次培训,不仅拓宽参学人员的眼界思路,对提升文化服务效能工作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认识,促进了各社区文化工作之间的相互交流学习,为提升石龙区公共文化服务质量和基层文化工作者综合素养,满足石龙区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奠定了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