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科协开展“新春走基层、访困送温暖”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8 浏览次数: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1月16日下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石龙区科协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捍君带领区科协干部职工来到乡村振兴驻点帮扶村——龙兴街道办事处赵岭社区开展“新春走基层、访困送温暖”活动。

11.png

在责任脱贫群众家中,每到一处李捍君主席便详细询问其家庭状况、收入来源、生活起居、药品储备等情况,仔细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困难,引导树立勤劳致富改善生活的理念,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靠自己的努力过上好日子,同时也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表达诚挚的新春祝福。提前祝他们新春愉快、阖家幸福。李捍君主席还不忘叮嘱随行干部职工,尽可能多关心困难群众,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通过走访慰问,石龙区科协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中,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让他们在寒冬中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

下一步,石龙区科协将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大驻村帮扶力度,充分发挥科协自身优势,助力全区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