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中心小学概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次数:

中心小学2016年9月建成并投入使用,位于石龙区观湖路西段。学校占地面积29401平方米,建筑面积17654平方米,学校建有教学楼、学生公寓楼、办公楼、学生餐厅。学校配有各种专用教室,教学设施先进,能够满足所有师生的教育教学活动。

学校教师教学理念先进,专业技术过硬,责任心强,学校现有市级名校长1名,市级名班主任1人,省、市级骨干教师17人,市级优秀班主任7人,市级优质课教师20名。教师学历全部达标,专业结构配置合理。

学校树立“以德立校,以爱育爱,以人为本”的办学宗旨,以“为每一位孩子创造美好未来”为办学理念,秉持“厚德、博学、勤奋、创新”的校训,“团结育人、敬业成才”的校风,“乐教、善教、勤教、智教”的教风和“爱学、会学、勤学、博学”的学风,严格依法办学,规范办学行为,把学生发展摆在首位,坚持实施素质教育,注重学生良好习惯的培养,发展学生特长,让每一位孩子快乐学习、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