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学校概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9 浏览次数:

平顶山市石龙区中心幼儿园位于石龙区明德路8号。始建于1997年,2006年搬入新园址,是一所由区委、区政府主办,区教体局主管的全日制公办幼儿园。幼儿园占地面积6036平方米,建筑面积5388余平方米,户外活动场地3139平方米,绿化面积近700平方米,拥有小、中、大、启智四个年级共13个教学班,在园幼儿421名。办园二十六年来幼儿园秉承“用爱启迪智慧,用心滋润心灵”的办园宗旨,始终坚持“构建师幼共同成长的幸福家园”的办园目标,不断提高教职工专业素养,努力提高保育教育质量,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幼儿园先后获得了“市级德育工作先进集体”“市级巾帼文明集体”“区级教育工作先进集体”“语言文字示范学校”“平安校园”“规范办园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2020年被评为河南省示范幼儿园。 

幼儿园各项配套设施完善,设置功能室2个, 科学发现室、美工室、建构室各一个。我园现有55名教职工,在职教师学历均为大专和本科学历,学前教育专业毕业。其中高级教师3名,省级名师1名,省级骨干教师3名,市级骨干教师11名,市级教学能手4名,市级教坛新秀4名,中教一级教师8名,中教二级教师8名,是一所师资力量雄厚,配备现代化的幼儿园。自建园以来,我们始终专注于为每一个孩子提供最优质的教育服务,让孩子开心,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