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医院基本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次数:

平顶山市石龙安恒医院始建于2007年,是一所集医疗、急救、预防、保健、残疾人康复、教学为一体的综合性非营利性医院。

位于风景秀丽的石龙湖畔、中鸿路10号,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占地58亩,建筑面积11000平方米。在职职工66人,其中卫生技术人员48人,实际开放病床60张。辖区人口4.5万余人,辐射服务人口20万人。几年来,医院的发展得到了石龙区区委、区政府和卫生行政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承担着本地区公共卫生服务、医保、法医鉴定、交通事故、工伤医疗、残疾人鉴定等工作职能。

本院功能齐全,开设有内科、骨科、外科、妇科、产科、中医科、疼痛科、骨慢病科、康复科、体检科、医学影像科、检验科、公共卫生科、急救中心等临床及医技科室21个。并与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平煤总医院和宝丰县人民医院建立了技术协作关系。

医院配备有1.5T核磁共振、16排西门子螺旋CT、飞利浦螺旋CT、DR、四维彩超、潘泰克斯电子胃镜、800速、300速全自动生化分析议各一台、全自动血液细胞分析仪、五分类、三分类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各一台、宫腹腔镜、膀胱镜、气化电切镜、呼吸机、麻醉机、除颤仪、可视人流机、利普刀、微波治疗仪、远程心电会诊系统、远程网络会诊系统等。

建院14年来,平顶山市石龙区安恒医院始终上下求索,在生存中求发展,不断前行,为推动当地卫生事业继续向前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