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医院特色专科——疼痛科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次数:

近年来,医院坚持走“专科办院、人才立院、科技兴院”之路。现在我院疼痛专科已成为我区重点专科,技术水平在本地区处于领先地位。

医院坚持走专科发展道路,医院在人员、技术、设备方面给予全力支持。经过近几年发展,疼痛专科已经为我院的龙头科室,在石龙区疼痛诊疗专业内享有较高声誉。

目前医院疼痛专科已建成一套完善规范的诊疗程序,诊治各类疼痛疾病,并开展了多种领先的疼痛治疗技术,尤具特色的微创手术、臭氧融核等微创技术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颈椎间盘突出症,这些技术具有不开刀、恢复快、安全性高、损伤小、痛苦小、疗效好且收费低等特点,已为广大痛症患者减轻了病痛,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专科治疗范围:腰(颈)椎间盘突出症、颈椎病、三叉神经痛、面肌痉挛、带状疱疹后遗神经痛、退行性骨关节病、顽固性疼痛、脊椎整形、类风湿性关节炎、骨质疏松症、骨盆修复、中风后遗症以及各种疼痛性疾病。